台中月眉育樂世界 過年台北的天氣是又濕又冷,在這種日子有點掃興,澎湖民宿所以初一只好往不會下雨的地方,我們到達台中月眉育樂世界時已快天黑,所以房屋買賣就購買星光票$399元入場,以為到遊樂場會人多,因為那是過年一直有的印象,花蓮民宿這兒反而出奇的人少,讓我十分驚訝,不過玩不要排隊還是挺開心的 很房地產久沒有來遊樂場玩,一方面覺得票價貴的嚇人,一方面我這個年紀沒膽量再嘗試買屋網。結果沒想到我的心臟還可以負荷,最恐怖的我都玩了,整個遊樂設施我們在短酒店兼職短的時間都玩遍,但沒想到最後把我打敗的居然是『海盜船』坐到吐翻,如今卻九份民宿成為先生茶餘飯後的笑柄。 雖然孩子很開心我們帶他們來這兒玩,但經由信用貸款這次的經驗,真不知是去遊樂場玩,還是被遊樂場玩啊!有點花錢虐待自己的感覺婚禮佈置,下次再有人邀我去遊樂場玩,第一反對的可能是我吧!即使再好玩,我也不想再買屋去嘗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62rgf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