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雯潔報道:11月19日晚,河南人郭輝騎電動車送太平洋房屋妻子去上班時,兩人在廣州蘿崗區光普西路被一輛黑色小車撞飛,肇事司機駕車逃逸至今未歸案。目前,郭輝在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重症監護室接受治療。
  “我哥哥在上下班高峰期突然被撞了,肇事車也逃跑了,現在人躺在醫院,不知道找誰說理去,求求你們幫幫一個外來打工者,我人生地不熟實在不知道如何是好。”昨日,記負債整合者接到了這樣一條求助信息,發信息的是河南人郭先生,據稱他接到哥哥和嫂子車禍的消息,當天就從湖北趕到廣州,但目前苦於找不到目擊者,“找不到肇事者負責,我們打工的付不起高昂的醫葯費啊”。
  記者隨後來到中山三院當鋪,郭輝還躺在重症監護室,據瞭解,郭輝左眼被撞得失明,頭部多處受傷,傷情嚴重。
  郭輝的妻子秦東霞說,他們是河南人,在蘿崗科學城一家公司做汽車燈。19日晚7時10分許,丈設計裝潢夫騎電動車送她去上班,走到光譜西路廣東省食品藥品學校附近時,突然感到身體飄起來,重重地摔在地上,隨後失去知覺。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來後,發現老公躺在地上,滿身是血,很多人圍著我們,我要報警,他們說報了,肇事司機駕車逃逸了。”秦東霞說,不久後,120救護車將他們送中山三院救治,她並無大礙,丈夫傷得很重房屋二胎,一度昏迷不醒。
  秦東霞說,因為當時她閉著眼睛靠著丈夫,並未看清肇事車,事後他們回到現場找目擊者,有些拉客的摩托仔稱,是輛黑色的轎車,並未看清車牌。他們去交警大隊調看監控視頻,但沒有拍攝到事發的區域。
  而昨日上午,萬般無奈的郭先生只有再去到事發地,在附近派發傳單尋找目擊者。“哥哥有兩個年幼的小孩,家庭比較困難,我也是一個打工仔,我們在這裡無親無故的,醫葯費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困難。”郭先生說,希望有目擊的路人提供線索,將肇事者捉拿歸案,還他們一個公道。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報料人郭先生,三等獎100元)
  李雯潔  (原標題:肇事者撞了人就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62rgf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