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7 我生孩子的第一天99.07.17 我生孩子的第一天 一大早起床,洗了頭,發了篇文拎著我的待產包,和老公去醫院了 到院,填了一堆文件..最妙的是,護士問了老公一句 "知道動什麼手術嗎"我和老公第一時間,嚇傻了襯衫.. 慢了幾秒才回答"剖腹呀"我們以為,護士怎麼會不知道,原來是一個確認的動作啦!! 換了衣服在待產室,肚子上接的是胎音監測器 此時婆婆和小姑也來了其實,等待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或是有老公在身邊就好不過訂做禮服她們的好意,真是叫我感動 我其實沒有超緊張大概是因為身邊一直有人吧 直到... 面前這道門"手術房" 出現在我面前短短的一段距離,我知道要一個人走進去時我忽然想喊卡我害怕我想回頭,我沒有~我深呼吸走進去濾桶 在小小小的手術台上,護士幫我剃毛然後,我要麻醉必須側躺,彎曲我的腰部天吶~我那粒大肚,要彎曲,其實很難麻醉針插入的過程,會痛會酸,但是最嚴重的還是心裡的害怕此時,剃毛的護士小姐,走到我面前,握住我的手~那酒店經紀一握,真的對我很重要!大大的減輕我心裡的害怕了謝謝妳,護士小姐 慢慢的我下半身沒有知覺唐醫師也來了我不知道腰部以下發生什麼事!!也沒聽到傳說的一大聲水聲隔了一會兒 傳來醫生說 哥哥 7:29分他沒抱給我數手酒店工作指我也沒注意有沒有哭聲(頭一直很暈) 接著,聽到醫生一陣忙碌的對話然後我的胸口好像被壓到,喘不過氣似乎是妹妹的位置比較難把她抓出來這個瞬間,似乎很久..但當醫生說 妹妹 7:31分時原來才二分鐘而已 接著..不酒店打工知道他們又忙了些什麼,我比較有意識是在恢復室護理人員帶著老公,抱著 哥哥和妹妹.放在我的胸前~~~ 我有孩子了 不過一下子,老公和孩子又離開我了我一個人躺在恢復室全身像爬滿螞蟻一樣,一直癢聽說是 麻醉後的反酒店兼職應這樣全身癢的情況,持續了三天 因為沒有病房,等到中午12:30才有(老公很火大,他們根本不知道病房要到12:30,一票人像傻子一?坐在恢復室外等著新的訊息) 有房間也不是好事老公很堅持我全身要蓋被不管我怎麼喊熱,酒店經紀都一定要把厚被蓋滿可是,他不知道原來那個病房冷氣壞了我就這樣被熱了三小時後,我眼淚掉下來....才終於被正視,換了病房(有聲無風無冷的空調)(哭了的我..怎麼沒腫眼,是腫嘴呀) 傍晚時,護士說 不會吐就可以喝水酒店工作了.我就開始喝因為,我要有奶有奶,就要多喝水...辛辛苦苦.擠的奶~~ 才這麼點因為很辛苦,聽說初乳最營養,所以叫老公一定要送去嬰兒室給我的baby們享用 這天真累呀插著尿管.手上打著點滴我很對後拔掉尿管後,可以酒店打工自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62rgf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